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爬山记..^~<

今天,被朋友约去BROGA爬上。
睡了一个小时半..
就起身准备白鬼来载我。
怎知他睡迟了。
还好这天我没烂睡,不需要闹钟,就自然醒了。
空气真清新,听着鸟儿的叫声。
吹着那轻轻的风儿,不时又让我想起了,那以前的我们。
嗯~!感觉真充实啊。
好久没体会到这感觉了。
心情一下变得很好。

7.oo我们才到目的地。
把车停好,准备出发上山去。
这山还挺斜的。
不过,还是难不倒我啦!
哈哈。xD

山上的空气真的很好。
真想把自己搬到山上来住。
人也会变得健康点呗。
厚厚。

这次我们只爬一座而已,因为爬上不要太勉强好点。
反正还是有机会嘛。

今天很特别,我们遇到了很特别云。
怎么说,就云在我们面前吹过。
看~!
好像海啸喔,不过是美的。
都跑去把这景拍下。

玩偷拍,还好我挡到了。


猛男~!哈哈


她真的很可爱,脸都红了。

猜猜我是谁?!

来个大合照呗!


差不多10点我们就下来了。
爬得累了,是时候找个地方吃东西了。
吃完就东西就结束了我们的爬山记。
今天过得很充实。
希望还有下一次。
^~^



27/05/10

这天又被约了去看戏。
看卡通片。
结果,又改变主意。
特地去金河找朋友。
哈啦了半天。

买了些东西就回家了。
这样就过了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