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2010/05/19。莪___病了


都怪自己常常夜睡啦。
現在一直在包雲吞,一粒又一粒。
真的辛苦莪鼻子了

剛走夜市回來~
又吃了莪最愛的咸酥雞~!!
對~它就是莪最愛~
咸酥雞配涼茶__絕配!!

我遇見了伱..
是開心的..
原來你還看得到我..
原來你還認識我..

朋友問莪..還喜歡你?
我說_不見就不喜歡
一見就.................><''
上癮了~

那不如不見還好~

沒關係啦..日子總要過
就開心過唄~
今天請容許我想伱~

鄭重申明莪最討厭"驚喜"了。
但我更愛回憶。

凌晨2點,突然想收到你傳給我簡訊。
怎麼辦?..
莪會等,我一直都在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