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第一次..


第一次,我们终于能见面了。
很开心。
今天广场满满的人潮。
有好多都是来自事务所,后援会的家人。
很羡慕他们身上挂着那"准证"。
有了它,就能离''你''更近。
可惜我就不是那么幸运了。


原来很多很多人很喜欢"你"的。
马来西亚的猪迷们。
我们都很支持''你''的。
你要加油,罗志祥我爱惨你了。



那天的造型出現

歌迷见面会很快就这样结束了。
我们终于见面了,我开心得嘞。
如果能有再一次的见面。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结束..

离开。
再见啦..♥


这是我唯一能带回来的"礼物"
我爱惨了..♥


添加..♥

 


伱旱大馬歌迷的大合照..♥

能梦中遇见你,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