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開心,我把他放下了。:)


前幾天,我有那一股衝動,我把伱的休息刪除掉了。就留下一封,我不知道我是有哪股勇氣的,但我很佩服我自己。:)我聽了她說,我不把他放心上了。這很好不是嗎?曾經曾經,我,是那麼的傻。還好我''他''把我給叫醒了。我很感謝你,你知道的。以前,我是真的很喜歡你,但,那也是以前了。人不是都向前看的嗎?我們都要學會堅強,不管遇到什麽事,都要面對。但這句話,我并不想妥協,我一樣不敢面對它,我漸漸的害怕看到它的出現。它每出現一次,我心就害怕一次。我想學會獨立的,可是,能給我時間嗎?就3個月?時間能證明一切的。


我有顆矛盾的心,這裡一個,那裡又一個。我很想跟你的心交換,因為你有顆善良的心,也有顆愛他的心。也許,他們猜錯了,我們是很配,可是我們是不可能來電的,看得出你很愛他,可能這就是叫作"沒緣分"。


猜不透_丁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