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遇见了你后,茶饭不思。


我知道自己没什么优点,缺点却用10个手指也数不完。我想改,但这已经成为了我改不掉的坏习惯。

中秋节要到了,你学校举办了一个活动,我就在这一天遇见了你。平秋是我旱我朋友给你取的名字,我被你那俊美的脸给吸引了,还有那既熟悉又陌生,帅气的发型,你就只差那副眼镜,的确,或许我把伱当他了。你性格是怎样的?能更了解你么?你喜欢什么东西,喜欢怎样的人,讨厌什么,讨厌怎样的人?我真想了解你更多!我中毒了吗?也许呗..那几天,我都在寻找你的影子,你,知道吗?眼睛就是不听话的到处望,那有型的毛发到底在哪,可我朋友说我们没有缘分,我在东,你却在西。是真的吗?听了有些不开心呢。

你应该是个很厉害读书的人呗?糟糕了,我真的很想认识你。能给我你号码吗?






惨了,惨了。我害怕你的视而不见。
还是你在忙?







我想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