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阿木♥愛上你

滴血的青春。


這是我第二愛上的它。
它可以讓我一整夜不睡再陪它聊天。
莪深深愛上它了。



這裏面寫著,不要因為一些悲傷的事,讓自己變成另外一個自己。
她又何嘗不想做自己呢?
可是她有權利嗎?
但我喜歡你的直率,唯一不好的就是脫脫拉拉。



其實沒有哪個女孩會是真正的壞女孩,面對著愛情時
所有女孩都會拼了命去追求,但卻從來都沒有得到過。


莪也拼了命去尋找,但最後,還是一個人。


這次莪想說的是,阿木。你很勇敢。
如果現在出現一個伱,莪一定會大聲告訴他,你就是我要的!
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嗎!
哪怕有幾短暫。


想告訴你,阿木莪喜歡你。


莪們始終差了一小步,可那一小步卻是一輩子。

等待阿木的出現。

1 則留言:

“心情点滴“ 提到...

加油。。
你很有勇气哦
你追求的东西一定会到手的~
真的,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后悔
像我~失去了一个我不能失去的好朋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