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6月結束---歡迎7


對!是七月誒。
常聽說七月不是一個好的月
真的嗎。。
但,希望我的朋友們能快樂度過
不要用什麽事情就好。

說我怕,到還會。
只想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明天醬是我上班的第一天
我害怕的是
我像只豬那樣懶睡
我,真的很怕啦
怕今天太早睡不著
怕明天太早睡不醒
真想給我自己個STAR.><

誰聽過
第一天上班僦遲到的
這樣一定給人一個不好的印象唄。


所以明天睡能叫我起床的?
我一定感激你的=)


希望第一天上班不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AdD oiL~

3 則留言:

“心情点滴“ 提到...

加油..
开工快乐..
今年是我最没有luck的一年咯。。
haiz~~

♥чэε♥小伫 提到...

爲什麽呢?

“心情点滴“ 提到...

因为~
我家庭~友情~爱情都出现了问题
来了一个又一个
像现在
我朋友讲我失去了笑容
我的笑容都不是真的
是在掩饰~说我的人很憔悴。。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