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2個小時的運動__。

鬧鐘在8點50分_響了
"我們背對背擁抱......."
因為我今天要去打球..
被約了去打羽球_。
嗯__想想我也很久沒運動了


有6個人打_這個打完換另個_另個打完又換這個
說真的我算是蠻差的
今天美女有去_人美又厲害打球,真讓我羡慕啊
時間很快,兩個小時一下下就過了
吃了東西咱們僦回家了。

運動過後_一定會流汗。
衣服都是汗臭味、不夠我就是愛那個味道。
一點也不臭,酸酸的,好好嗅
可能有些人會罵我白癡唄。
呵呵_。對我就是白癡
>__<

手漸漸開始酸了,腳倒是還好
每次運動完_整個人僦一副累慘了的樣
不行_。我要打起精神來
等會兒還要做工吶。
力口氵由_力口氵由

i_
г_
о_
v_
з_
ц_


甜品_♥
莪希望莪在發呆的時候_。
倪可以摸摸我的頭、問我在想什麽。
因為我喜歡有人關心我。
特別是我喜歡的人、
感覺那樣好幸福啊

愛上你__豆沙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