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危險的念頭..♡羅志祥♡


我怎麽一夜之间像被打垮了

狼狈 沉默 放空 泪光 胡渣 心痛
我不能跟朋友说 你做的事让他们觉得
你是坏的


你怎麽变得让我不认识你了
欺骗 自私 辩驳 嘴角 眼神 冷漠
我强忍爱流血了 但承受不了冤枉的痛
你的心变了还说 是我的错


心存报复是危险的念头
伤害你伤害自己 只会让我可悲透了
找新的爱伪装幸福 却假的更寂寞
封锁关系不去比较才能癒合
念念不忘是危险的念头
世界在向前翻滚 没有谁能倒退着走
扭曲自尊挽留才懂
一厢情愿能够 伤亡多惨重


習慣僦好..♡羅志祥♡






你的手机又收不到

我像疯子在街上绕
努力跑 你的温度
雨淋过几条街都散不掉


你面无表情的嘴角
像在嘲笑我的胡闹
回头看 突然明了

爱过了使用期效 你就想逃


我想维持礼貌忘记骄傲
继续做你唯一的城堡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是我选择看不到分手预兆
没有一丝睡意的困扰无法治疗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我承认我的伪装是真的不够好
请给我多一秒


你的手机又收不到
我像疯子在街上绕
努力跑 你的温度
雨淋过几条街都散不掉

你面无表情的嘴角
像在嘲笑我的胡闹
回头看 突然明了
爱过了使用期效 你就想逃

我想维持礼貌忘记骄傲
继续做你唯一的城堡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是我选择看不到分手预兆
没有一丝睡意的困扰无法治疗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我承认我的伪装是真的不够好
请给我多一秒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一个人在雨里继续的奔跑
却发现再也听不到自己的心跳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我承认我的伪装是真的不够好
请给我多一秒~


爲什麽要在一起..♡羅志祥♡



奇怪的男人总会遇到奇怪的女人
说谎的男人一定会遇到说谎的女人

说我怪脾气 我也觉得你有问题
乱乱的破默的病态男男女女


冲动的男人总会遇到冲到的女人
爱玩的男人一定会遇到爱玩的女人
寻找刺激 搞的自己好多问题
填满了空虚却迷失了自己
我们忘记了所有的忘记


你们容许了所有的容许
男人和女人们都想不起
为什麽要在一起
爱情变成了认真的游戏
每个爱玩的人都输不起
学得太聪明反而变得不聪明


生理時鐘..♡羅志祥♡


七点钟 你在唤醒我
一点钟 吃饭来陪我
你在乎着我 快乐难过 从不偷懒 身边默默跟随我

六点钟 终于下班了
六点八分 烛光晚餐已做好了
配着你的香味 你的笑容 如糖果 好想把你也放进肚里


你是我身体里的时钟 什么时候都让我感动
你想我想的事 作我作的梦
陪着你 不会浪费一秒钟
与你跨过爱情的时空
全世界的钟 吵吵闹闹吵闹都没用
跟你抱着过 跟你看着时间流动


怎么样的爱 像你的存在
给我的生命 添了一分可爱
分享你的爱分享你的现在
过去过了慢慢占据我的未来


九点半 电影看完了
十点半 准备洗澡了
你在我身边听我唱歌
每一分钟 发现永远不够用


十一点 你快睡着了
十二点了 在梦里继续逗你笑
悄悄的告诉你我内心的秘密
傻傻的我是太有福气


你是我身体里的时钟
什么时候都让我感动
你想我想的事 作我作的梦
陪着你 不会浪费一秒钟
与你跨过爱情的时空
全世界的钟 吵吵闹闹吵闹都没用
跟你抱着过 跟你看着时间流动


你想你的事 做我做的梦
陪着你 不会浪费一秒钟
与你跨过爱情的时空 全世界都钟都没有
跟你跟着过 跟时间作斗
你是我身体里的时钟
什么时候都让我感动


你是我身体里的时钟
什么时候都让我感动
你撑我撑的伞 吹我吹的风
有了你 整个世界都不同
与你跨过生命的时空
全世界的钟 吵吵闹闹吵闹都没用
跟你抱着过 跟你看着时间流动


我们分不开 时间来证明我们相爱


愛瘋頭..♡羅志祥♡


你想逛逛月球
101够不够
我背你上顶楼
赴汤蹈火 我为你做
每天顶级面膜
给你香槟漱口
上流般的生活
赴汤蹈火 我为你做


海派的天空让你尽情挥霍
为你爱疯头到走火入魔


海派的生活让你尽情享受
为你爱疯头快流浪街头


海派~海派~


愛不單行..♡羅志祥♡


找不到人说心里的寂寞

找不到人都怕变得沉默
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人以后
很多人都笑我
一个人过生活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很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是不可输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她不是不欣赏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用不完身边泛滥的自由
还是怕孤单是一种诅咒
羡慕我能飞的人为何在天黑以后
还是宁愿回到
爱情那个枷锁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很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是不可输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她不是不欣赏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是不可输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她不是不欣赏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 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相信她

愛的主場秀..♡羅志祥♡



气温太躁动 难过 竞技场里 观众太多

欢声 雷动 等爱被转播
谁在挺我 快说 来点掌声 也不为过
我想 打动 你的心里头

第一回合敲钟 红色布幕扬动
我和妳站两头 等等看谁先主动
给我一点笑容 骨子里的冲动
就是非妳不可 今天你要被掌握 Ya

爱的主场秀 斗智也斗勇
你也有手 偏偏要牵不牵 吊人胃口
别ㄍㄧㄣ那么久
告白不必等压轴
我不介意 像这种小事交给我做

气温太躁动 难过 竞技场里 观众太多
欢声 雷动 等爱被转播
谁在挺我 快说 来点掌声 也不为过
我想 打动 你的心里头

第二回合敲钟 红色布幕扬动
你试探性接受 我眼神里的电波
我没有说什么 是你在想什么
难得棋逢对手 这是完美的邂逅 Ya

爱的主场秀 斗智也斗勇
你脸红红 还说天气太热 明明害羞
会不会跳tone 放心 我是好对手
能攻能守 预告你的心 将属于我

爱的主场秀 必胜的念头 我越战越勇
赢到你的心 独一无二
爱的主场秀 想和你交手 延长几回合
我用尽绝活

爱的主场秀 斗智也斗勇
你也有手 偏偏要牵不牵 吊人胃口
别ㄍㄧㄣ那么久
告白不必等压轴
我不介意 像这种小事交给我做

爱的主场秀 斗智也斗勇
你脸红红 还说天气太热 明明害羞
会不会跳tone 放心 我是好对手
能攻能守 预告你的心 将属于我

END

沒有留言: